20111231

31.12.2011

2011年,

结束了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2012,

展开了我的新生活,

中学生涯,

迎接着我..

-

-

30/12 & 31/12,

我到兴华去了,

看着校园环境,

想起了小学生活..

跟老师顶撞的日子,

成了全校老师们的'公敌'..

-------hahaha------

-6H-

H=Hebat?!

H=Hantu!!

被老师们说成6Hantu,

我们有那么恐怖吗?

-

-

-

昨天,

去学校'适应环境'..

真是又够惨的一天,

再讲堂坐了半个小时,

竟然听到睡着..

幸好没给别人发现 -_-''

今天,

更惨!!!

再讲堂坐着足足两个小时半..

却不敢打瞌睡,

因为那个主任太凶了

想睡也被逼睁开眼睛..

-

-

-


J1H,
初一和,

我就读的班,

J1 Harmoni,

会'和'吗?!!!

-

-

-






我-霖惠

做了七年同班同学..

太有缘份了,
不愧是我们!! ^.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选择进了体育社-田径队,

少年服务团,

和羽球学会..

---希望能顺利通过面试(田径)---

这是我的梦想,

当个有能力的运动员吧!!

本来叫霖惠陪我报名的,

但是她怕训练太艰苦,

所以只好自己去..

---我会尽力做到最好!!---

---在艰苦我会熬过去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在这班,

没认识到任何朋友..

我人缘不好?!!

不会吧?

---没那么多朋友也许是好事---

-

-

-

-

我不快乐!!!

我想要过去,
想要从前,
想一辈子拥有曾经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!!


--我要快乐--

 

好怀念你哦~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