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101

1.01.2011

2012年,

我要快乐,
我要上学,

我要考试,

我要承受压力!!

-


 彩色,

也许能为我带来更多的快乐..


I Love Music :)

Colour my life with the colours of music <3

钢琴女孩 (:


 

2012年,

继续努力!!


时间过得真快,

我大了一岁,

上中学了,

穿者宽松的校服..


再过几天,

我将面临一场英文能力考试前,

希望我的成绩high standard 一点,

才能进好班 ):

-

-

现在的我,

着一分一秒的我,

无话可说

学校开学>>怨天怨地
 老师生病>>谢天谢地
校长死掉>>惊天动地
学校爆炸>>欢天喜地

我可没那么坏心肠 ,

去诅咒学校啊..

这都是从网路上看到的.. 

 ---我妈催我睡了,今天就暂停---

晚安<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